登记党内总统初选 赖清德:团结抗中共两手策略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5日讯】民进党主席赖清德周三(15日)登记参选民进党总统初选。赖清德在致辞时,除了发表国家愿景,也强调,面对中共大玩和战两手策略,台湾必须要团结一致。

民进党主席赖清德:“让我们一起加油,让台湾成为民主世界的MVP!”

民进党主席赖清德登记参选总统初选,由被视为将操盘2024大选、出任赖清德竞选总部主委的前屏东县长潘孟安陪同。

赖清德:“让我站在第一线,率领团队建设国家、升级经济,造福人民,并且打击黑、金、枪、毒,建立一个和谐、安定、公益的社会,让年轻人看见希望、壮年人实现梦想、老年人得到幸福、弱势者也得到照顾。”

民进党总统初选登记周五截止,如果没有其他人竞争,赖清德将确定代表民进党参选。除了提出内政愿景,他也对台湾当前国际处境,指出方向。

赖清德:“台湾位处印太第一岛链的关键位置,直接面对来自中共的文攻武吓,不择手段的外交打压,还有大玩和战两手策略的种种威胁,我们必须要团结一致,持续壮大台湾,坚守民主阵容,确保台湾的安全。”

就在赖清德登记前,友邦宏都拉斯传出将与中共建立正式关系,不过对于媒体喊话询问,赖清德则是没做回应。

新唐人亚太电视林钰唐、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