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韵马里兰爆满落幕 精英:纯善纯美感人至深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1日讯】4月30日下午,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演出圆满落幕,全场爆满,气氛热烈。观众称赞神韵以纯善纯美的艺术演出传递出深刻的精神内涵,美妙非凡,鼓舞人心。

世界知名云计算公司运营总监Laura Kurek:“神韵的演出绝对是惊人的。我绝对喜欢演出中各式各样的舞蹈,高超的技术,还有服饰,以及纯粹的舞动之美。而与之相结合的柔韧度也绝对是惊人的。”

2023年4月30日下午,世界知名云计算公司运营总监Laura Kurek欣赏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演出。(新唐人电视台)

世界知名软件公司销售经理Nathaniel Semple:“神韵绝对是叹为观止!她精美华丽,充满精神性,鼓舞人心。这真的很美妙,将演出与中国传统文化连系起来。”

观众赞叹神韵演员的舞蹈展现了他们纯善纯美的内心境界,美丽非凡,感人至深。

Laura Kurek:“你可以看出他们对自己的身体和形式有如此精湛的掌握和控制,以及他们是如何移动的,他们能够轻柔地移动,轻轻地降落,非常柔和的动作,同时你可以看到他们的力量、力度和控制力。这是力量和柔和的完美组合。”

Laura Kurek:“ 当你拥有内在平衡、内在力量时,你就不会被所发生的事情干扰。当你拥有内在平衡时,外在平衡可简单多了,人们绝对就能够看到,我相信这是美丽非凡的。”

Nathaniel Semple:“百分百绝对(体现了他们的内心)。每个神韵演员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,他们真的很开心。但你可以感受到,这需要很大的勇气,因为他们知道在这里登台演出会给还在国内的家人带来怎样的后果,但他们仍把微笑挂在脸上,还表现得如此出色,这样的技能,这样的天赋,这样的编排,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!艺术性,服饰,一切真的很感动人,真的很令人感动!”

2023年4月30日下午,世界知名软件公司销售经理Nathaniel Semple观看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演出。(新唐人电视台)

观众惊叹神韵充满神性内涵,展现了人类的来源,以及生命存在的意义,非常鼓舞人心。

Laura Kurek:“演出中有一些神话在里面,有一些历史成分在里面,有深刻的精神线索贯穿其中,这种慈悲、团结以及所有民族的连系,我认为这真的很美,因为这是一个重要信息,特别是在让令人屡屡迷失的当今。”

Nathaniel Semple:“演出中有如此强大的力量,展现了我们的根基,重新审视我们存在的意义。通过艺术和美来传达这一点,因此,这真的是一个鼓舞人心的、美妙的、精彩的演出!”

Laura Kurek:“当你看到自己曾经的生命形式,来到人世间的原因,灵性,人类与神的连系,以及神是与我们有连系的,我们真的仍然与神相连,虽然我们有时可能会觉得这种连系被断开了,这一切在神韵故事中得到了体现,这真的很令人鼓舞。真是非常美好。”

Laura Kurek:“谢谢神韵。我惊叹不已。我对神韵演员的精湛技艺印象深刻。请继续用心和爱来表演。这份爱贯穿演出的始终,所以真心感谢神韵演员。”

(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

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信、陈雷马里兰州巴尔的摩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