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韻馬里蘭爆滿落幕 精英:純善純美感人至深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1日訊】4月30日下午,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演出圓滿落幕,全場爆滿,氣氛熱烈。觀眾稱讚神韻以純善純美的藝術演出傳遞出深刻的精神內涵,美妙非凡,鼓舞人心。

世界知名雲計算公司運營總監Laura Kurek:「神韻的演出絕對是驚人的。我絕對喜歡演出中各式各樣的舞蹈,高超的技術,還有服飾,以及純粹的舞動之美。而與之相結合的柔韌度也絕對是驚人的。」

2023年4月30日下午,世界知名雲計算公司運營總監Laura Kurek欣賞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演出。(新唐人電視台)

世界知名軟件公司銷售經理Nathaniel Semple:「神韻絕對是歎為觀止!她精美華麗,充滿精神性,鼓舞人心。這真的很美妙,將演出與中國傳統文化連繫起來。」

觀眾讚歎神韻演員的舞蹈展現了他們純善純美的內心境界,美麗非凡,感人至深。

Laura Kurek:「你可以看出他們對自己的身體和形式有如此精湛的掌握和控制,以及他們是如何移動的,他們能夠輕柔地移動,輕輕地降落,非常柔和的動作,同時你可以看到他們的力量、力度和控制力。這是力量和柔和的完美組合。」

Laura Kurek:「 當你擁有內在平衡、內在力量時,你就不會被所發生的事情干擾。當你擁有內在平衡時,外在平衡可簡單多了,人們絕對就能夠看到,我相信這是美麗非凡的。」

Nathaniel Semple:「百分百絕對(體現了他們的內心)。每個神韻演員的臉上都洋溢著笑容,他們真的很開心。但你可以感受到,這需要很大的勇氣,因為他們知道在這裡登台演出會給還在國內的家人帶來怎樣的後果,但他們仍把微笑掛在臉上,還表現得如此出色,這樣的技能,這樣的天賦,這樣的編排,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!藝術性,服飾,一切真的很感動人,真的很令人感動!」

2023年4月30日下午,世界知名軟件公司銷售經理Nathaniel Semple觀看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演出。(新唐人電視台)

觀眾驚歎神韻充滿神性內涵,展現了人類的來源,以及生命存在的意義,非常鼓舞人心。

Laura Kurek:「演出中有一些神話在裡面,有一些歷史成分在裡面,有深刻的精神線索貫穿其中,這種慈悲、團結以及所有民族的連繫,我認為這真的很美,因為這是一個重要信息,特別是在讓令人屢屢迷失的當今。」

Nathaniel Semple:「演出中有如此強大的力量,展現了我們的根基,重新審視我們存在的意義。通過藝術和美來傳達這一點,因此,這真的是一個鼓舞人心的、美妙的、精彩的演出!」

Laura Kurek:「當你看到自己曾經的生命形式,來到人世間的原因,靈性,人類與神的連繫,以及神是與我們有連繫的,我們真的仍然與神相連,雖然我們有時可能會覺得這種連繫被斷開了,這一切在神韻故事中得到了體現,這真的很令人鼓舞。真是非常美好。」

Laura Kurek:「謝謝神韻。我驚歎不已。我對神韻演員的精湛技藝印象深刻。請繼續用心和愛來表演。這份愛貫穿演出的始終,所以真心感謝神韻演員。」

(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信、陳雷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