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拉華大學放映揭露活摘器官紀錄片 震撼人心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30日訊】2023年4月26日晚,特拉華大學放映了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紀錄片醫療種族滅絕》(Medical Genocide),與會觀眾都感到很震撼。下面請看來自特拉華的報導。

記者黃蘭:這裡是特拉華大學Trabant劇院。特拉華大學扶輪社在這裡,播放一部揭露中共大量活摘器官罪行的紀錄片醫療種族滅絕》,並舉辦研討會。

特拉華大學醫療診斷系學生錢達納·艾拉瓦提(Chandana Elavarthi):「我認爲在校園裡舉辦這個活動非常重要。」

特拉華大學MBA研究生 莫妮卡·埃拉瓦蒂(Monica Elavarthi):「我非常驚訝,看到活摘器官移植數量如此巨大。」

特拉華大學醫療診斷系學生錢達納·艾拉瓦提:「我們一直被教導醫學倫理和怎麼對待病人。很恐怖,看到這些中國醫生們明知故犯地謀殺。」

特拉華州WDEL電台獲獎脫口秀主持人里克‧詹森(Rick Jensen),主持了當晚的討論會,有四位嘉賓回答觀眾提問。附近的民眾也來參加這次活動,紛紛在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」的徵簽表上簽名支持。

麻醉師勞倫斯·西蒙斯 (Lawrence Simons):「這種恐怖無法想像,無法解釋。就像嘉賓們說的,意識問題是關鍵,我們需要讓更多人知道發生了什麼。」

企業主 扎卡里·巴格登(Zachary Bagdon):「活動令人感動。我沒想到(活摘器官)規模這麼大,沒想到有那麼多人處於危險之中。」

獲獎電台主持人里克‧詹森:「中共政府確實在抓走無辜的人,把他們關進監獄,然後出售他們的器官以獲取巨大的利潤,價值數十億美元。」

里克‧詹森:「對共產中國來說,一切都是關於控制和金錢。」

今年4月,德克薩斯州參議院提出並通過了一項法案SB1040,以停止報銷與活摘器官相關的醫療保險。

制止活摘器官扶輪衛星俱樂部会员雪莉·胡 (Shirley Hu):「那是有約束力的,是一個法案。他們樹立了好榜樣。 」

前特拉華州眾議員候選人琳恩·梅伊(Lynn Mey):「我很高興聽到德克薩斯州所做的。這給其它州提供了效仿的機會,國家也要效仿,以幫助提供人道主義支持,阻止這種暴行。」

目前世界已經有7國政府通過立法譴責這種暴行,並限制非法器官旅遊。今年3月美國眾議院也通過了制止活摘器官法案H.R.1154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凱西、黃蘭美國特拉華大學採訪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