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京美食大祭典 满足味觉视觉双享受

【新唐人2019年01月20日讯】日本为了振兴地方经济,所采取的方法可谓方式多多。其中最为受欢迎的,就是让人大块朵颐的美食祭了。一起去看看。

号称把日本所有美食都集中在一起的美食大祭典,正在日本东京后乐园举行。无论是盖饭锦标赛,各地美食巡礼,还是地方物产展览,各地团体用尽妙招,满足人们的味觉视觉享受,向客人们发出最美味的邀请函。

秋田县、石川县、鹿儿岛县,全日本家乡风味、庶民美食、甜品点心、包山包海的美味,都可以在本次美食祭典中一次满足。

庆典中最受欢迎的第十届全国各地盖饭锦标赛,既有传统殿堂盖饭,也有去年名列前五的北海道十胜牛盖饭、鹿儿岛猪肉盖饭、名古屋亲子盖饭。评选方式为客人投一枚硬币给自己心仪的盖饭,评选出前三甲,授予金银铜盖饭碗。

游客:去年有投票,今年准备好好品尝一番再投。

聪明的团体还带来了本地特产、以及漆器、毛笔、乐器等等传统手工艺品,寻求商机。

青森县八户市活动负责人: 在我身后的展位,展出了本次我们带来的包括大蒜等特产,稍远一些的美食展位还有八户产的鲭鱼的串烧等。

东京巨蛋宣传广告部远藤拓大:通过活动了解到并喜欢上一种美食,直接去了当地的客人也不少。

主办方表示,每年的庆典活动都有很好的成绩,日本客人回头率高,会一直坚持持续举办下去。

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