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女警察被美国起诉 被爆曾在加拿大受训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5日讯】最新调查揭露,日前被美国起诉的其中一名中共女警,曾在加拿大接受过警务培训。

4月17日,美国起诉34名中共警察,他们涉嫌参与中共跨国镇压。被告包括26岁的中国公民陈之琛,她是中共公安部一局的警察。

近日,加拿大网站Found in Translation调查发现,2017年12月发布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官方微信频道的信息揭露,陈之琛曾在加拿大卑诗司法学院(JIBC)接受警务培训。

公安大学由中共公安部直接控制。自2015年以来,陈之琛一直是这所大学的学生。

加拿大学院与中共专制政权的合作,引发争议。批评者认为,中共或利用来促进外国影响活动,打压人权,西方国家应清醒认识中共的本质。

《中国之春》杂志主编盛雪:“中(共)国的这些不管是军方,还是武装力量,还是警察,它本身是一个镇压人民的机构和工具,它是国家机器,那么作为一个民主国家,去帮中共做这样的培训,它帮助的是中共对人民的镇压力量。”

加拿大时事评论员冯志强:“西方人民没办法去理解险恶的中共政权,中共做大是忽悠了西方世界的良好的意愿。”

近期,加拿大各界对建立《外国代理人登记法》的呼声,不断高涨。

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高云林、梅雪加拿大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