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女警察被美國起訴 被爆曾在加拿大受訓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5日訊】最新調查揭露,日前被美國起訴的其中一名中共女警,曾在加拿大接受過警務培訓。

4月17日,美國起訴34名中共警察,他們涉嫌參與中共跨國鎮壓。被告包括26歲的中國公民陳之琛,她是中共公安部一局的警察。

近日,加拿大網站Found in Translation調查發現,2017年12月發布在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官方微信頻道的信息揭露,陳之琛曾在加拿大卑詩司法學院(JIBC)接受警務培訓。

公安大學由中共公安部直接控制。自2015年以來,陳之琛一直是這所大學的學生。

加拿大學院與中共專制政權的合作,引發爭議。批評者認為,中共或利用來促進外國影響活動,打壓人權,西方國家應清醒認識中共的本質。

《中國之春》雜誌主編盛雪:「中(共)國的這些不管是軍方,還是武裝力量,還是警察,它本身是一個鎮壓人民的機構和工具,它是國家機器,那麼作為一個民主國家,去幫中共做這樣的培訓,它幫助的是中共對人民的鎮壓力量。」

加拿大時事評論員馮志強:「西方人民沒辦法去理解險惡的中共政權,中共做大是忽悠了西方世界的良好的意願。」

近期,加拿大各界對建立《外國代理人登記法》的呼聲,不斷高漲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高雲林、梅雪加拿大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