陕西一高校老师被逼自杀 疑遭校领导威胁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3日讯】4月13日,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声乐老师李浚铜被逼自杀的消息,登上热搜榜。知情者爆料,他已跳楼身亡。

网络流传李浚铜在朋友圈留下的遗言指,该校多名领导收受其10万元贿赂引进他,让他做坏事,不然用其他老师暗示要毁他家庭,他不愿意做坏事,所以自杀。他称自己没有抑郁症,纯属被逼无奈。

(网络截图)
(网络截图)

此消息发出后,李浚铜朋友和学生非常震惊,纷纷尝试联系他,阻止他自杀。有朋友说,“你咋啦。”“接电话呀,可别干傻事呀兄弟。”还有学生问,“老师,您平安无事吗?”

据网易报导,李浚铜是一名曾经留学国外的声乐博士。他在朋友圈发完这些留言之后,在自家小区33层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。

报导提到,这名老师由于忍受不了学校领导的胁迫,不愿意苟合的他,选择用自己的生命,来应对学校领导的威胁。

另据贵州广电公共频道报导,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回应称,学校知道这件事详情,已成立调查小组介入,同时也在配合调查。常宁路派出所则回应称,他们正在调查处理。

网民纷纷追问,李浚桐朋友圈遗书所述之事是否属实?提及的各位领导又到底威胁他做什么坏事?让他甚至不惜公开自己曾经行贿的事情,不惜结束自己的生命来保护妻子和家人的安全。

大陆网民“CarmenHiguera”说,“11号从同事女儿(李老师的学生)口中得知事情是真的,这位李老师4月10日早上已经不在了,这几天我一直在关注这个话题,从最开始只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的师生和李老师的朋友发声,到现在终于有了些热度······如果你有一点点正义之感便能理解李老师为何从33楼纵身跳下,如果用人命都没办法把坏事闹大,更何况手无缚鸡之力的活人让坏事公之于众。”

“jsjsjsnnbsjsjs”表示,“还我李老师清白,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拖欠老师工资,学生奖学金,工人的血汗钱 威胁学生老师不许发声。”

“二妍女神666”说,“我的亲师哥,优秀的男中音,学生口中的好老师,真的非常痛心,希望有关部门重视起来,还师哥和他的家人一个公道。”

“用着好就行”说,“社会怎么会黑暗到如此地步? 李浚铜老师被逼死了,毕竟胳膊拗不过大腿。黑暗势力太猖狂,太嚣张,有地方保护主义?如若此事真,望政府明查。”

“流流流2”说,“一个公办的学校,政府拨款给钱,领导自己还收贿赂,结果还是欠账一大堆,老师工资发不下来,员工工资发不下来,学生的助学金永远拖拖拖,我就想知道钱都去哪了?”

还有人说,“学校成立调查小组?自己查自己?”“学校成立调查组能调查清楚吗?这不是想掩盖事实真相吧?”“宁愿自杀都不愿意去举报,教育局的人也一起查查吧。”

(网络截图)
(网络截图)
(网络截图)

(记者李恩真综合报导/责任编辑:文慧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