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普宁男无差别砍伤多名儿童 抢摩托逃逸(视频)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9日讯】广东普宁疑似又发生一起无差别砍人事件。视频显示,一名男子手持镰刀砍伤多人,又砍倒一摩托车司机后逃逸,据传该男子已经被击毙,但尚不见官方通告。

4月9日,网上流传多段视频和文字截图,其中一段视频显示,在普宁流沙镇一个十字路口,一名摩托车司机停下等绿灯,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走上前,手持镰刀对着司机的头就重重的砍下去,用镰刀将司机勾下摩托,自己驾车逃逸。

网上消息称,这名行凶男子逃逸前,砍伤了多名路人,包括3名路边玩耍的儿童。视频可见,多名家长抱着自己的孩子哭喊。

砍人现场。(视频截图/新唐人合成)
(视频截图/新唐人合成)

有网友留言,“那个脖子那么深的伤口,太恐怖了。”“我不敢看,匆匆一眼过。”

还有人称:“手贱点了一张受害者的图,太吓人了,我全身鸡皮疙瘩起了两分多钟,我感觉严重不适要吐了,这受伤程度太可怕了。现在社会戾气重的人怎么那么多,随便拿个镰刀随便砍人,瑟瑟发抖,能不出门就不出门,好可怕。”

还有人提醒大众,称行凶男子“现未抓到,大家注意安全并留意以下信息:黑色外套后面白色LV标志,灰色裤,手持镰刀,驾驶蓝色电动”。

行凶男子。(截图)

大陆红星新闻引述附近商家的说法,砍人发生在中午1点多。网传行凶男子已经被击毙,但尚不见官方通告。

事发后,微博“普宁”关键字下有许多网民讨论该事件,不少网民表示坐等官方通报。不过,相关“话题”和视频在微博已经被删除,只有网友的零星讨论。网易原有的连结也都已无法打开。

近日,大陆几乎每天都发生砍人或开车撞人等恶性伤人事件,以及天门山相约自杀事件。网传近日中共上级部门要求基层各网格重点排查“投资失败,生意失意,关系失和,心态失衡,精神失败”人员并汇总报告,不过评论认为,此举治标不治本。

(网络图)

(记者薛飞综合报导/责任编辑:林清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