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平顶山男驾车撞6人 至少2人当场死亡(视频)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9日讯】北京时间4月8日晚间,网传河南省平顶山野王村附近,一男子驾车高速撞人,至少6人倒地,其中至少2人血流满地,疑已当场死亡。

当晚传出的多段视频显示,宽阔的街道上聚集大量市民围观,地上躺倒多人。多名视频拍摄者提到,有人驾车故意撞人,随后逃离。共有6人被撞倒,还有说是7人。

视频显示,倒地者中只有一名女子坐在地上,其他人都躺倒一动不动。其中两人身下都已流出一大滩鲜血。有男子说,“这个不中(不行)了”,“这个也死了,脑子都流出来了”。

还有市民在翻看倒地人士的手机等物品,疑似试图帮助联系亲友。

视频中口音都疑似河南口音。有人疑似提到“野王”“野王村”字眼。

新唐人记者在大陆社媒和视频平台搜索,已找不到相关视频,只有零星的网友在询问,显示此事已遭当局迅速封杀。

有网传截图显示,平顶山当局当晚就开始行动,施压网民删除视频。

此前有网传消息指,驾车男子肇事可能是因为与妻子吵架,导致情绪失控。

但许多网友猜测,仅仅夫妻吵架不足以令人精神崩溃,很可能和当前中国经济衰退有关。

经济萧条导致很多企业倒闭,打工人失业。房贷、车贷的巨大压力以及一家人失去生计等等因素,令许多人处于精神崩溃的边缘。近日,大陆恶性凶杀、自杀、随机杀人事件频发。

就在4月7日,江苏常熟市刚刚传出一起开车撞人事件,网传当地医院一名党政官员因为升职遇阻驾车冲撞副院长,还撞死两名路人。相关视频在网上一度热传,但随后被删。几家官媒的跟踪报导也迅速被删。

(责任编辑:周归航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