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肯塔基路易斯维尔大规模枪案 至少5人遇难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1日讯】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一所银行,在周一爆发枪击案,造成最少5人遇难,8人受伤,枪手亦已经身亡,目前未知他的行凶动机。

周一上午8点半左右,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(Louisville)市中心的欧德国家银行(Old National Bank)发生一起大规模枪击事件,造成

至少5人遇难,包括两名警察在内的8人受伤送院,而枪手当场毙命。

枪手为欧德国家银行的员工,被指是可能有心理健康问题。

路易斯维尔市警察局副局长Paul Humphrey:“我想重申,没有活跃的威胁。 我们认为这是一名与银行有联系的单独枪手。 我们正在尝试确定他与银行的联系与关系,他似乎是前雇员。”

一段目击者的视频可听到连发的枪声。

视频声音:“砰、砰、砰,快开车调头,现场有活跃枪手,快走!”

肯塔基州州长安迪·贝希尔(Andy Beshear)在事发后发推文:“请为所有受影响的家庭和路易斯维尔市祈祷。”

截至目前,凶手的动机不明,事件仍在调查当中。

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