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肯塔基路易斯維爾大規模槍案 至少5人遇難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1日訊】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的一所銀行,在週一爆發槍擊案,造成最少5人遇難,8人受傷,槍手亦已經身亡,目前未知他的行凶動機。

週一上午8點半左右,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維爾(Louisville)市中心的歐德國家銀行(Old National Bank)發生一起大規模槍擊事件,造成

至少5人遇難,包括兩名警察在內的8人受傷送院,而槍手當場斃命。

槍手為歐德國家銀行的員工,被指是可能有心理健康問題。

路易斯維爾市警察局副局長Paul Humphrey:「我想重申,沒有活躍的威脅。 我們認為這是一名與銀行有聯繫的單獨槍手。 我們正在嘗試確定他與銀行的聯繫與關係,他似乎是前僱員。」

一段目擊者的視頻可聽到連發的槍聲。

視頻聲音:「砰、砰、砰,快開車調頭,現場有活躍槍手,快走!」

肯塔基州州長安迪·貝希爾(Andy Beshear)在事發後發推文:「請為所有受影響的家庭和路易斯維爾市祈禱。」

截至目前,凶手的動機不明,事件仍在調查當中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