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统战部徽标现踪 加国中共警站急删资料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8日讯】加拿大骑警正在调查疑为中共警站的“满城华人服务中心”,该机构近日删除的一份网上登记表,据称,带有与中共统战部相关的徽标,引发关注。

近日,《多伦多星报》报导称,“满城华人服务中心”(SFCGM)网站上的一份登记表,印有“华助中心”的徽标,华助中心由中共统战部直接运营。

登记表下方的二维码,鼓励人们下载名为“侨宝”的应用程序,这款程序由中共侨务办公室运营。去年1月,加拿大法院认定中共侨办涉嫌从事间谍活动。

表格还要求提供登记者的社保号、出生地、在加拿大的身份、收入和微信账户等隐私信息。

报导称,登记表此前可在网站下载,但在《星报》询问满城华人服务中心与中共的联系后不久,表格已被删除。

加拿大国会议员庄文浩(Michael Chong)发文,质疑魁省这家机构收集的信息,是否被中共利用并实施政治干预。

加拿大隐私专员办公室发言人强调,社保号是“机密(信息),只能收集和用于报告收入。”

几周前,魁省移民部宣布,停止两家遭骑警调查机构的大部分资助。日前,魁省就业和社会团结部也决定,停止与其续签项目合作协议。

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高云林、梅雪加拿大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