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統戰部徽標現蹤 加國中共警站急刪資料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8日訊】加拿大騎警正在調查疑為中共警站的「滿城華人服務中心」,該機構近日刪除的一份網上登記表,據稱,帶有與中共統戰部相關的徽標,引發關注。

近日,《多倫多星報》報導稱,「滿城華人服務中心」(SFCGM)網站上的一份登記表,印有「華助中心」的徽標,華助中心由中共統戰部直接運營。

登記表下方的二維碼,鼓勵人們下載名為「僑寶」的應用程序,這款程序由中共僑務辦公室運營。去年1月,加拿大法院認定中共僑辦涉嫌從事間諜活動。

表格還要求提供登記者的社保號、出生地、在加拿大的身分、收入和微信帳戶等隱私信息。

報導稱,登記表此前可在網站下載,但在《星報》詢問滿城華人服務中心與中共的聯繫後不久,表格已被刪除。

加拿大國會議員莊文浩(Michael Chong)發文,質疑魁省這家機構收集的信息,是否被中共利用並實施政治干預。

加拿大隱私專員辦公室發言人強調,社保號是「機密(信息),只能收集和用於報告收入。」

幾週前,魁省移民部宣布,停止兩家遭騎警調查機構的大部分資助。日前,魁省就業和社會團結部也決定,停止與其續簽項目合作協議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高雲林、梅雪加拿大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