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夺宝奇兵》最新电影 5月戛纳电影节首映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4日讯】每年在法国举办的戛纳电影节于周一(3日)宣布,睽违15年的《夺宝奇兵》系列的最新电影,将重返影展,于5月18日全球首映。来看报导。

周一(4月3日),法国戛纳电影节的主办方宣布,由哈里森‧福特(Harrison Ford)主演的经典动作冒险片《夺宝奇兵》,最新的第五部曲《印第安纳琼斯之命运钟盘》(Indiana Jones and the Dial of Destiny),将于5月18日在戛纳举行全球首映

哈里森‧福特将与《夺宝奇兵》系列中的伙伴约翰‧瑞斯‧戴维斯(John Rhys-Davies)重逢。曾获得艾美奖的英国女演员菲比‧沃勒‧布里奇(Phoebe Waller-Bridge)也将参与演出。

导演则由曾执导《金钢狼:武士之战》和《罗根》的詹姆斯‧曼高德(James Mangold)担任。

距离上一次2008年5月18日,在法国蔚蓝海岸首映的第四部曲《印第安纳琼斯:水晶骷髅王国》,至今已过去15年。主办方表示,这次电影节,还将致敬福特在电影业的职涯和贡献。

新电影预计在戛纳影展首映后,于6月28日起,在全球院线放映。

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