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奪寶奇兵》最新電影 5月戛納電影節首映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4日訊】每年在法國舉辦的戛納電影節於週一(3日)宣布,睽違15年的《奪寶奇兵》系列的最新電影,將重返影展,於5月18日全球首映。來看報導。

週一(4月3日),法國戛納電影節的主辦方宣布,由哈里森‧福特(Harrison Ford)主演的經典動作冒險片《奪寶奇兵》,最新的第五部曲《印第安納瓊斯之命運鐘盤》(Indiana Jones and the Dial of Destiny),將於5月18日在戛納舉行全球首映

哈里森‧福特將與《奪寶奇兵》系列中的夥伴約翰‧瑞斯‧戴維斯(John Rhys-Davies)重逢。曾獲得艾美獎的英國女演員菲比‧沃勒‧布里奇(Phoebe Waller-Bridge)也將參與演出。

導演則由曾執導《金鋼狼:武士之戰》和《羅根》的詹姆斯‧曼高德(James Mangold)擔任。

距離上一次2008年5月18日,在法國蔚藍海岸首映的第四部曲《印第安納瓊斯:水晶骷髏王國》,至今已過去15年。主辦方表示,這次電影節,還將致敬福特在電影業的職涯和貢獻。

新電影預計在戛納影展首映後,於6月28日起,在全球院線放映。

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