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州起诉富裕沿海城市 迫使建更多经济适用房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1日讯】加州州长办公室、总检察长办公室,以及加州住房和社区发展部,于周四(9日)正式对杭廷顿海滩市发起诉讼,称市府藐视加州法规,并敦促它建造更多经济适用房。一起来看。

周四(3月9日),加州州长纽森的办公室宣布,与加州总检察长邦塔(Rob Bonta)以及加州住房和社区发展部,对南加著名海滨城市,杭廷顿海滩市提起诉讼。

新闻稿称,杭廷顿海滩市市府违反和藐视加州的住房法规。

他们敦促杭廷顿海滩市,在未来八年内,规划13,368套经济适用房,并上交相关计划给州府审核批准。

另外,州府还指责杭廷顿海滩市官员,在本周二的市议会上,决定继续禁止加州SB 9号法案,即允许屋主将大于2,400平方英尺的房子,分割成两个单元,以及用于安置游民的“附属住宅单元房”(ADU)计划。

对此,杭廷顿市官员表示,剥夺城市对土地的使用决定是违宪的,且州府要求的1.3万套住房相当于整个城市规模的两倍。因此,他们将保卫这座城市,以及这座郊区海滨小镇中的居民。

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