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角大楼致信全体美军:中共威胁是跨世代挑战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4日讯】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周四(3月2日)致信美军,表示中共是“步步进逼的威胁”,同时警告,面对俄乌战争,要防止中俄联合。

周四,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在写给全体美军的最新备忘录中强调,中共威胁是跨世代的挑战。

奥斯汀表示,国防部当前三个优先事项是:捍卫国家,保卫人民,通过团队合作取得胜利。

奥斯汀强调,美军必须准备好,防止中共政权按照它的想法改变国际秩序,同时加强在印太地区的态势,与盟国合作,遏制中共在南海、东海以及台海的扩张。

周四,五角大楼发言人莱德在记者会上,重申了美国的立场。

莱德 :“国防部长发给军队的《国防战略》信息明确表示,中共仍然是美国‘步步进逼的挑战’。

“国防部长没有看到中共对台湾立即的威胁,但重申我们将继续专注支持我们在印太地区的盟友和伙伴,以威摄侵略。”

莱德表示,新的《国防战略》还要求面对俄乌战争的严重威胁,防止中俄合作。

莱德:“我们确实知道中国和俄罗斯拥有经济关系。我们本周稍早讨论的焦点是防止(中共)向俄罗斯运送致命性(武器),那将可能被用在对乌克兰的战斗中,杀害乌克兰人。”

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、宇微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