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角大樓致信全體美軍:中共威脅是跨世代挑戰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4日訊】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週四(3月2日)致信美軍,表示中共是「步步進逼的威脅」,同時警告,面對俄烏戰爭,要防止中俄聯合。

週四,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在寫給全體美軍的最新備忘錄中強調,中共威脅是跨世代的挑戰。

奧斯汀表示,國防部當前三個優先事項是:捍衛國家,保衛人民,通過團隊合作取得勝利。

奧斯汀強調,美軍必須準備好,防止中共政權按照它的想法改變國際秩序,同時加強在印太地區的態勢,與盟國合作,遏制中共在南海、東海以及台海的擴張。

週四,五角大樓發言人萊德在記者會上,重申了美國的立場。

萊德 :「國防部長發給軍隊的《國防戰略》信息明確表示,中共仍然是美國『步步進逼的挑戰』。

「國防部長沒有看到中共對台灣立即的威脅,但重申我們將繼續專注支持我們在印太地區的盟友和夥伴,以威攝侵略。」

萊德表示,新的《國防戰略》還要求面對俄烏戰爭的嚴重威脅,防止中俄合作。

萊德:「我們確實知道中國和俄羅斯擁有經濟關係。我們本週稍早討論的焦點是防止(中共)向俄羅斯運送致命性(武器),那將可能被用在對烏克蘭的戰鬥中,殺害烏克蘭人。」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、宇微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