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边境局缉获大量中国入境违禁武器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1日讯】加拿大边境管理局2月27日宣布,在温哥华国际机场截获来自中国的大量非法武器。请看来自加拿大的报导。

今年1月初,加拿大边境局在温哥华国际机场截获了装有大量非法武器的包裹,这些包裹是从中国进口,寄往卑诗省奇利瓦克市的一名居民,但对方使用了虚假申报。

1月25日,因涉嫌违反《海关法》和《刑法》,加拿大边境服务局逮捕了这名居民。并发现了一些违禁武器和枪支。次日,调查人员对嫌疑人的一处住所进行搜查,总共缴获了1,350多件违禁武器,其中包括13把违禁枪支,360把电击枪、422把违禁刀具、171根电击棒、390对指节铜环等。

目前加拿大边境局正在审查所有证据,并对此案嫌疑人提出指控。

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门迪奇诺(Marco Mendicino)表示,加拿大边境正在采取行动,以确保加拿大的社区安全,没收违禁武器并确保罪犯被追究责任。

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熙加拿大温哥华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