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邊境局緝獲大量中國入境違禁武器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1日訊】加拿大邊境管理局2月27日宣布,在溫哥華國際機場截獲來自中國的大量非法武器。請看來自加拿大的報導。

今年1月初,加拿大邊境局在溫哥華國際機場截獲了裝有大量非法武器的包裹,這些包裹是從中國進口,寄往卑詩省奇利瓦克市的一名居民,但對方使用了虛假申報。

1月25日,因涉嫌違反《海關法》和《刑法》,加拿大邊境服務局逮捕了這名居民。並發現了一些違禁武器和槍枝。次日,調查人員對嫌疑人的一處住所進行搜查,總共繳獲了1,350多件違禁武器,其中包括13把違禁槍枝,360把電擊槍、422把違禁刀具、171根電擊棒、390對指節銅環等。

目前加拿大邊境局正在審查所有證據,並對此案嫌疑人提出指控。

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長門迪奇諾(Marco Mendicino)表示,加拿大邊境正在採取行動,以確保加拿大的社區安全,沒收違禁武器並確保罪犯被追究責任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熙加拿大溫哥華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