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秀波儿子家暴上热搜 女方“整个脸被打歪”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8日讯】2月28日,中国男演员吴秀波的儿子家暴事件,冲上微博热搜,引发关注。一名女子在微博晒出脸部受伤的照片,并附上长文控诉吴秀波的长子吴瀚在谈恋爱期间,对她多次家暴,甚至“整个脸被打歪”。

吴秀波长子多次家暴前女友

截至28日下午4点40分,#吴秀波儿子家暴#词条阅读量已超过3.2亿。

微博账号“iris_43kg”2月28日发布长文,控诉吴秀波的长子吴瀚曾对她多次家暴,并贴出自己脸部受伤的照片。照片显示,女子嘴部受伤,嘴唇红肿瘀青。

女子在微博中写道,2022年1月认识吴瀚,起初并不知道他是谁,后来在一次争吵中才无意得知,他是吴秀波的长子。“原本以为这是一段开心又甜蜜的恋爱,但没想到我差点被他毁了人生,有了一辈子的心理阴影。”

“在一起的五个月里,他频繁动手打人,言语侮辱我,诋毁我的家人。”女子称,2022年5月20日,吴瀚第一次殴打她,原因仅仅是因为两人争执吃了什么外卖。

“他就情绪失控失去理智扇了我一巴掌。被打后我整个人懵了,甚至一时间都没意识到我的整个嘴里都是血。他看到了,他听到我求饶了但他好像很享受,他像个疯子一样冲我喊。”

文中写道,事后,吴瀚完全没有一丝歉意,甚至告诉我“女人不听话就是要收拾”。

女子表示,2022年6月23日,吴瀚第二次动手打她,这次比上一次更严重。“身高183的他一个巴掌扇过来,我整个脸被打歪,嘴角全是血,一个星期没办法张嘴好好吃东西”。

“那天动完手我的嘴太疼了想去医院,他一直说先回家明天给我带药,他一直盯着我上楼了(我知道他是怕我去验伤),他才离开”。

女子称,她和吴瀚已经分手了,但当时的阴影让我出现了心理问题,分手后看了两个月的心理医生。“我不敢一个人待着,睡觉不敢关灯。他指着骂我‘婊子’‘贱人’的画面依然会在梦里出现”。

“他带给我的伤害太大了,不管过了多久,每次重新回忆这些事还是会忍不住痛哭。他到现在一句道歉都没有,每次看到他在社交媒体分享自己的生活的时候,我都会害怕”。

她在文中最后写道:“我不想让事实就这么被淹没,不想做错事的人过得快乐逍遥,而无辜的人还在消解伤害。我曾经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受到的伤害,那种黑暗的日子我不想再经历一遍,最重要的是我也不想再有无辜和天真的女生和我一样了。”

(微博截图)

吴秀波儿子家暴事件引发网友热议:“有其父必有其子,敞亮,这一家子,对女人都挺狠的呀,果然坏可以继承。”“报警吧,让他儿子陪他爸去。”

“这哪是家暴,这tm不属于故意伤害?”“所以他第一次打你的时候你为什么不跑。”“姐妹不要私下收他们家以补偿为由给的钱,吴秀波就是这个套路把小三送监狱去的。”

目前,吴秀波及其儿子尚没有对家暴事件做出回应。

吴秀波的小三丑闻

吴秀波是中国知名男演员,但2018年11月,吴秀波的小三丑闻让他身败名裂,被贴上“渣男”标签。

中国大陆男演员吴秀波资料图。( Neilson Barnard/Getty Images)

据大陆媒体此前报导,吴秀波自称遭情妇陈昱霖勒索,他联合警方设局将陈昱霖骗回国,陈在北京机场被警方以勒索罪名逮捕,后被判刑3年缓刑3年,关押在北京朝阳区看守所,于2021年出狱。

有网友评论说,“既然女方是敲诈,那男方就是强奸。吴秀波呢,那个渣男。怎么也得依强奸罪,判个十五二十年哪?”

这起小三丑闻毁了吴秀波刻意打造的“好男人”形象,他原本主持2019年北京电视台新年晚会,但所有镜头全部被删除。他主演的电影《情圣2》也被取消上映,代言的品牌纷纷解约,事业一度陷入低谷。

(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/责任编辑:文慧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