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秀波兒子家暴上熱搜 女方「整個臉被打歪」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8日訊】2月28日,中國男演員吳秀波的兒子家暴事件,衝上微博熱搜,引發關注。一名女子在微博曬出臉部受傷的照片,並附上長文控訴吳秀波的長子吳瀚在談戀愛期間,對她多次家暴,甚至「整個臉被打歪」。

吳秀波長子多次家暴前女友

截至28日下午4點40分,#吳秀波兒子家暴#詞條閱讀量已超過3.2億。

微博帳號「iris_43kg」2月28日發布長文,控訴吳秀波的長子吳瀚曾對她多次家暴,並貼出自己臉部受傷的照片。照片顯示,女子嘴部受傷,嘴唇紅腫瘀青。

女子在微博中寫道,2022年1月認識吳瀚,起初並不知道他是誰,後來在一次爭吵中才無意得知,他是吳秀波的長子。「原本以為這是一段開心又甜蜜的戀愛,但沒想到我差點被他毀了人生,有了一輩子的心理陰影。」

「在一起的五個月裡,他頻繁動手打人,言語侮辱我,詆毀我的家人。」女子稱,2022年5月20日,吳瀚第一次毆打她,原因僅僅是因為兩人爭執吃了什麼外賣。

「他就情緒失控失去理智扇了我一巴掌。被打後我整個人懵了,甚至一時間都沒意識到我的整個嘴裡都是血。他看到了,他聽到我求饒了但他好像很享受,他像個瘋子一樣衝我喊。」

文中寫道,事後,吳瀚完全沒有一絲歉意,甚至告訴我「女人不聽話就是要收拾」。

女子表示,2022年6月23日,吳瀚第二次動手打她,這次比上一次更嚴重。「身高183的他一個巴掌扇過來,我整個臉被打歪,嘴角全是血,一個星期沒辦法張嘴好好吃東西」。

「那天動完手我的嘴太疼了想去醫院,他一直說先回家明天給我帶藥,他一直盯著我上樓了(我知道他是怕我去驗傷),他才離開」。

女子稱,她和吳瀚已經分手了,但當時的陰影讓我出現了心理問題,分手後看了兩個月的心理醫生。「我不敢一個人待著,睡覺不敢關燈。他指著罵我『婊子』『賤人』的畫面依然會在夢裡出現」。

「他帶給我的傷害太大了,不管過了多久,每次重新回憶這些事還是會忍不住痛哭。他到現在一句道歉都沒有,每次看到他在社交媒體分享自己的生活的時候,我都會害怕」。

她在文中最後寫道:「我不想讓事實就這麼被淹沒,不想做錯事的人過得快樂逍遙,而無辜的人還在消解傷害。我曾經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受到的傷害,那種黑暗的日子我不想再經歷一遍,最重要的是我也不想再有無辜和天真的女生和我一樣了。」

(微博截圖)

吳秀波兒子家暴事件引發網友熱議:「有其父必有其子,敞亮,這一家子,對女人都挺狠的呀,果然壞可以繼承。」「報警吧,讓他兒子陪他爸去。」

「這哪是家暴,這tm不屬於故意傷害?」「所以他第一次打你的時候你為什麼不跑。」「姐妹不要私下收他們家以補償為由給的錢,吳秀波就是這個套路把小三送監獄去的。」

目前,吳秀波及其兒子尚沒有對家暴事件做出回應。

吳秀波的小三醜聞

吳秀波是中國知名男演員,但2018年11月,吳秀波的小三醜聞讓他身敗名裂,被貼上「渣男」標籤。

中國大陸男演員吳秀波資料圖。( Neilson Barnard/Getty Images)

據大陸媒體此前報導,吳秀波自稱遭情婦陳昱霖勒索,他聯合警方設局將陳昱霖騙回國,陳在北京機場被警方以勒索罪名逮捕,後被判刑3年緩刑3年,關押在北京朝陽區看守所,於2021年出獄。

有網友評論說,「既然女方是敲詐,那男方就是強姦。吳秀波呢,那個渣男。怎麼也得依強姦罪,判個十五二十年哪?」

這起小三醜聞毀了吳秀波刻意打造的「好男人」形象,他原本主持2019年北京電視台新年晚會,但所有鏡頭全部被刪除。他主演的電影《情聖2》也被取消上映,代言的品牌紛紛解約,事業一度陷入低谷。

(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/責任編輯:文慧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