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华府连线】美能源部:病毒源于武毒所!白宫回应:未定论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8日讯】美媒最新披露,美国能源部已得出结论,疫情起源武汉实验室。白宫今天对此作出了回应。来看白宫记者的报导。

陶明:好的主播。

华尔街日报最新报导,表示根据一份机密报告,美国能源部得出结论,新冠病毒最有可能是武汉的实验室泄漏而引起。

而白宫在周一拒绝确认报导的真伪,并表示,最终的结论还没有出炉。

白宫国家安全发言人约翰·柯比:“总统想要的是事实,他要我们倾政府之力去找出事实。这也是我们正在做的,但我们还没完成任务。”

白宫还补充说,美国一直在敦促中共加大透明度,以便国际调查。而拜登和习近平几个月前在巴釐岛也谈到了这一点。

约翰·柯比:“我们一直明确要求中国(共)完全配合,完全透明地接受病毒(溯源)的调查。”

而同时,一众美国官员已在呼吁,要追责中共。

美国驻华大使尼古拉斯·伯恩斯:“我们要向中共施压,要让其坦白三年前疫情危机开始时,在武汉发生了什么。”

而参议员柯顿和斯科特则呼吁美国政府,向公众公开有关病毒起源的机密报告。

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