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男生闯女寝被抓 嚣张喊:我爸是国家领导干部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7日讯】2月26日,有关“网传男生进女寝被抓喊我爸是干部”的话题,引发舆论热议。

网传的说法是,广州某校一男生因进女生宿舍睡觉被发现,被锁在女寝楼下后砸东西,并大喊“我爸是国家领导干部!”

视频显示,这名男生被锁在一楼内,拿起东西乱砸,并不断踢一楼大门,二楼有不少女生在围观。还有视频显示,有保安要把他带走时,还多次歇斯底里大喊:“我爸是国家领导干部!我爸是国家领导干部!”

但也有的视频中,删除了“国家领导”四个字,称该男喊“我爸是干部”。

目击者林同学在视频上表示,(进女寝)是本校的学生,在女生宿舍里面(不出来),(和保安)打起来了,然后被保安(暂时)锁在大门内,这期间,该男生把一楼宿管阿姨房间的风扇等东西都给砸了,后来保安拿来防暴盾牌,最后该男子被带到派出所

此事引起舆论关注后,涉事学生广东华商技工学校学生处一名副处长对九派新闻回应称,网传情况不实,该男生心理有问题,他在路上调戏(女生),同那些女生“讲不文明的话”,被带到该楼层的值班室处置。

他还称,该男生并非该校技校学生,是“学院”的学生。就该男生父亲的身份,该副处长称,他父亲不是领导干部。

对与校方的回应,有网民表示,“不信是心理问题,心理问题对女生‘讲不文明的话’,为什么还要拉到女生宿舍楼的值班室?”“学校在帮他爸,一定要严查他爸是个什么人。”

还有人表示,“他的爸爸是什么干部,要一起查查。”“那让他爸爸来领他。”“这和我爸是李刚,岂不是同出一辙。”“看看是哪个爹又要挨坑了。”“快查查是哪位保护伞。”“这是明目张胆的,学校这么混乱吗?”

“我们学校的,就在我们对面宿舍,亲眼目睹,真的不想承认我是hs(华商)的学生。”

(责任编辑:李恩真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