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吉林官二代炫富坑爹:我爹一天贪的够你挣一年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31日讯】继周劼炫富坑爹之后,网上又传一人高调炫富,并自称是吉林省水利厅长之子,狂言“我爹一天贪的比你们一年挣的都多”、“我一身衣服够你干几个月”。

根据网上流传的截图,此人网名“下弦之睦 替补”,疑似和网友斗嘴时,自称“我爹水利厅长韩沐恩”、“我爹正厅级、全国政协委员”,并狂言“我爹一天贪的比你们一年挣的都多”、“我一身衣服够你干几个月”、“你这种**** 一辈子给我踩在脚下”等等。

公开资料显示,现任中共吉林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名叫韩沐恩。此人2019年至2022年5月任吉林省水利厅长。没有资料显示他出任全国政协委员。

上述炫富网民到底真是韩沐恩之子,还是假冒吹嘘,目前无法证实。吉林省当局和韩沐恩本人都没有出面回应舆论。

网上还流传其它截图,据称是该网民此前炫富和侮辱网友的帖文,有的是炫耀各种奢侈品,有的是和网友斗嘴,声言“我就喜欢靠父母碾压你们的快乐”等。这些发帖账号的头像和“下弦之睦 替补”相同或相像,帖文的口气和内容也类似,但网名有所差异。目前难以确定这些账号是否同一人。

不久前,江西官二代周劼在朋友圈炫富并曝光父亲职务和家族关系网,引爆网络舆论。周劼任职的国企江西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被迫连发“调查通报”。有自媒体评论,在中共治下,周劼事件并非个案,而是一类社会现象中的“奇葩佼佼者”。

(责任编辑:景中明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