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伦二二八碑前献花 盼弭平伤痛社会和谐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6日讯】下周二就是二二八和平纪念日,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也在连假第一天,就亲自率领党务主管,到二二八和平纪念公园献花致意。

拿着花圈深深一鞠躬,国民党主席朱立伦228连假第一天,率领党务主管,和新北市228总会理事长洪显诏一起,在228和平纪念碑前献花致意。

新北市228总会理事长 洪显诏:“228,这是76年前发生的悲剧,那么这个悲剧不可以让它继续延续,我们就要让它公开化,大家都可以讨论。”

呼吁228史实公开化,社会才能真正和谐。而朱立伦在会后接受访问时,也被关注过去228都是以脸书发文,今年却亲自到和平纪念公园献花。

国民党主席 朱立伦:“今年没有疫情之后,那我们国民党也应该要来举行这样的一个纪念活动,那我也是延续我过去每一年,都有参与纪念活动一样的心情。”

朱立伦说,每一年都以不一样的方式,参加228纪念活动。并表示,希望228事件带来的伤痛,能够一代一代记取并完全弭平,让社会更和谐。

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、曾馨旻台湾台北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