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二二八碑前獻花 盼弭平傷痛社會和諧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6日訊】下週二就是二二八和平紀念日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在連假第一天,就親自率領黨務主管,到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獻花致意。

拿著花圈深深一鞠躬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28連假第一天,率領黨務主管,和新北市228總會理事長洪顯詔一起,在228和平紀念碑前獻花致意。

新北市228總會理事長 洪顯詔:「228,這是76年前發生的悲劇,那麼這個悲劇不可以讓它繼續延續,我們就要讓它公開化,大家都可以討論。」

呼籲228史實公開化,社會才能真正和諧。而朱立倫在會後接受訪問時,也被關注過去228都是以臉書發文,今年卻親自到和平紀念公園獻花。

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:「今年沒有疫情之後,那我們國民黨也應該要來舉行這樣的一個紀念活動,那我也是延續我過去每一年,都有參與紀念活動一樣的心情。」

朱立倫說,每一年都以不一樣的方式,參加228紀念活動。並表示,希望228事件帶來的傷痛,能夠一代一代記取並完全弭平,讓社會更和諧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、曾馨旻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