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第25轮:阿森纳客场一球小胜 马丁内利建功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6日讯】当地时间2月25日,2022-202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展开争夺,兵工厂阿森纳队客场1比0小胜莱斯特城队,马丁内利打入唯一入球。

2022-2023赛季英超积分榜及赛程赛果

此前两队英超联赛交手33次,阿森纳队20胜8平5负,占据绝对优势。本赛季阿森纳主场4比2取胜对手,这是双方的第二场交锋。

上半场第26分钟,阿森纳队右路开出角球,中场球员扎卡(Granit Xhaka)在禁区内回敲给队友特罗萨德(Leandro Trossard),后者横向盘带至禁区弧顶起脚射门,皮球挂右上死角入网。

上半场第26分钟,阿森纳队前锋特罗萨德禁区外横向盘带后射门,皮球挂右上死角入网,但因队友犯规在先,进球无效。(DARREN STAPLES/AFP via Getty Images)

但主队门将投诉阿森纳球员犯规在先,主裁判通过观看VAR慢镜头回放后,判定客队后卫怀特(Ben White)在门将起跳时握住了对方的手套,进球无效。

上半场第26分钟,阿森纳队前锋特罗萨德禁区外横向盘带后射门,皮球挂右上死角入网,主裁判在观看VAR回放,判断此球是否犯规在先。(DARREN STAPLES/AFP via Getty Images)

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,下半场易边再战。

下半时刚开场一分钟,阿森纳队前锋特罗萨德,在前场左边路穿裆妙传高速插上的马丁内利(Gabriel Martinelli),后者带球突入禁区射远角入网,阿森纳队终于打破僵局,以1比0领先。

第46分钟,阿森纳队前锋马丁内利带球突入禁区左路,射远角入网。(DARREN STAPLES/AFP via Getty Images)

第58分钟,阿森纳队左后卫津琴科(Oleksandr Zinchenko)在对方大禁区外右侧劲射远角,被门将横身扑出。

第72分钟,莱斯特城队中场球员霍尔(Kiernan Dewsbury-Hall)在对方禁区外中路大力远射,偏出左门柱。这也是莱斯特城队本场比赛唯一的一脚射门。

最终全场比赛结束,阿森纳队客场1球小胜对手,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的马丁内利获得比赛的最佳球员。

阿森纳首发(4-3-3):1-拉姆斯代尔/35-津琴科(93’↑18-富安健洋),6-加布里埃尔·马加良斯,12-萨利巴,4-本·怀特/34-扎卡,20-若日尼奥,8-厄德高(84’↑5-托马斯)/11-马丁内利,19-特罗萨德(70’↑14-恩凯蒂亚),7-萨卡

2023年2月25日,2022-2023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,阿森纳队客场1比0击败莱斯特城队,全场比赛技术统计。(新唐人制图)

此役战罢,阿森纳队继续一马当先领跑积分榜,而莱斯特城队位列积分榜第14位。

(责任编辑:叶诚允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