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第25輪:阿森納客場一球小勝 馬丁內利建功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6日訊】當地時間2月25日,2022-2023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25輪展開爭奪,兵工廠阿森納隊客場1比0小勝萊斯特城隊,馬丁內利打入唯一入球。

2022-2023賽季英超積分榜及賽程賽果

此前兩隊英超聯賽交手33次,阿森納隊20勝8平5負,占據絕對優勢。本賽季阿森納主場4比2取勝對手,這是雙方的第二場交鋒。

上半場第26分鐘,阿森納隊右路開出角球,中場球員扎卡(Granit Xhaka)在禁區內回敲給隊友特羅薩德(Leandro Trossard),後者橫向盤帶至禁區弧頂起腳射門,皮球掛右上死角入網。

上半場第26分鐘,阿森納隊前鋒特羅薩德禁區外橫向盤帶後射門,皮球掛右上死角入網,但因隊友犯規在先,進球無效。(DARREN STAPLES/AFP via Getty Images)

但主隊門將投訴阿森納球員犯規在先,主裁判通過觀看VAR慢鏡頭回放後,判定客隊後衛懷特(Ben White)在門將起跳時握住了對方的手套,進球無效。

上半場第26分鐘,阿森納隊前鋒特羅薩德禁區外橫向盤帶後射門,皮球掛右上死角入網,主裁判在觀看VAR回放,判斷此球是否犯規在先。(DARREN STAPLES/AFP via Getty Images)

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,下半場易邊再戰。

下半時剛開場一分鐘,阿森納隊前鋒特羅薩德,在前場左邊路穿襠妙傳高速插上的馬丁內利(Gabriel Martinelli),後者帶球突入禁區射遠角入網,阿森納隊終於打破僵局,以1比0領先。

第46分鐘,阿森納隊前鋒馬丁內利帶球突入禁區左路,射遠角入網。(DARREN STAPLES/AFP via Getty Images)

第58分鐘,阿森納隊左後衛津琴科(Oleksandr Zinchenko)在對方大禁區外右側勁射遠角,被門將橫身撲出。

第72分鐘,萊斯特城隊中場球員霍爾(Kiernan Dewsbury-Hall)在對方禁區外中路大力遠射,偏出左門柱。這也是萊斯特城隊本場比賽唯一的一腳射門。

最終全場比賽結束,阿森納隊客場1球小勝對手,打入全場唯一進球的馬丁內利獲得比賽的最佳球員。

阿森納首發(4-3-3):1-拉姆斯代爾/35-津琴科(93’↑18-富安健洋),6-加布里埃爾·馬加良斯,12-薩利巴,4-本·懷特/34-扎卡,20-若日尼奧,8-厄德高(84’↑5-托馬斯)/11-馬丁內利,19-特羅薩德(70’↑14-恩凱蒂亞),7-薩卡

2023年2月25日,2022-2023賽季英超聯賽第25輪,阿森納隊客場1比0擊敗萊斯特城隊,全場比賽技術統計。(新唐人製圖)

此役戰罷,阿森納隊繼續一馬當先領跑積分榜,而萊斯特城隊位列積分榜第14位。

(責任編輯:葉誠允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