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间新闻财经简报:“劫富济贫”为低收入增发$2400 欧盟委员会禁止在官方设备上使用TikTok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4日讯】请看本期的晚间新闻《财经简报》。

桑德斯社会主义劫富济贫 为低收入增发$2400

周三,华盛顿邮报报导,白宫幕僚最近讨论增加社安税的可行性。

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(Bernie Sanders)1月底到白宫,与总统拜登讨论社安金计划,CG 图卡希望拜登向富人加征薪资税(payroll taxes),以巩固社安金预算,而不是对所有年收入超过16万元的劳工增加薪资税,并尝试说服拜登为领取社安金民众,每人每年加发2400元。

欧盟委员会禁止在官方设备上使用TikTok

欧盟的执行机构告诉工作人员,他们不能再在政府发放的设备上使用TikTok

美国对州和联邦官员也有类似的限制要求。

这项举措会影响到欧盟委员会数以千计的官员及雇员。

目前欧洲和美国的官员出于安全考虑正在对TikTok进行审查。因为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,总部设在北京,会受到中共政府的控制。

与俄协议即将到期 乌克兰粮食出口放缓

一项由联合国支持的,为粮食货物提供安全通道的协议,即将到期引发担忧。

根据联合国黑海谷物倡议的船舶追踪数据,1月份约有300万吨谷物运出乌克兰,低于去年12月份的370万吨。

联合国数据显示,截至2月20日,2月份已运出约150万吨谷物,而原计划运出的是280万吨。

在过去一个月,小麦价格上涨了约10%,逼近每蒲式耳8美元。

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