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助街友寻住处 导航中心提供免费暂住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9日讯】休斯顿市近日开放导航中心,为街头流浪者寻找永久住处提供暂时居所。该中心表示,将试图在六十天内找为暂住者安排永久居所

近日开放的导航中心是休斯顿服务街头流浪者的大型援助中心。该机构提供他们临时居所,并帮助寻找永久住所。导航中心开放一周来已经接纳了第五分区的44名流浪者,并成功帮助其中的一位找到了永久住所。它并非是一般性质收容所。

休斯顿市流浪者事务特别助理Marc Eichen:“我们了解到,我们如果向他们(流浪者)提供收容所,只有2%的人愿意来。但是提供这样的导航中心,90%的人愿意来。”

导航中心配备100张床位,提供24小时安保管理。为来到这里暂时过度的流浪者提供每日三餐,还有洗衣房、户外休息区,配有医疗保健、心理健康、药物滥用的资讯服务,和就业指导等等。

周一,休斯顿市长特纳来到这里进行参观访问。

休斯顿市长Sylvester Turner:“这个设施的成功不在于入住了多少人,而是送走了多少人,并入住了他们自己的住房。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位居民在入住后60天内获得住房。”

未来几个月内,导航中心将进一步扩展服务项目,包括开设诊所等。但是不接受儿童和随意到访者的入住请求。

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、大宇休斯顿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