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助街友尋住處 導航中心提供免費暫住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9日訊】休斯頓市近日開放導航中心,為街頭流浪者尋找永久住處提供暫時居所。該中心表示,將試圖在六十天內找為暫住者安排永久居所

近日開放的導航中心是休斯頓服務街頭流浪者的大型援助中心。該機構提供他們臨時居所,並幫助尋找永久住所。導航中心開放一週來已經接納了第五分區的44名流浪者,並成功幫助其中的一位找到了永久住所。它並非是一般性質收容所。

休斯頓市流浪者事務特別助理Marc Eichen:「我們了解到,我們如果向他們(流浪者)提供收容所,只有2%的人願意來。但是提供這樣的導航中心,90%的人願意來。」

導航中心配備100張床位,提供24小時安保管理。為來到這裡暫時過度的流浪者提供每日三餐,還有洗衣房、戶外休息區,配有醫療保健、心理健康、藥物濫用的資訊服務,和就業指導等等。

週一,休斯頓市長特納來到這裡進行參觀訪問。

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:「這個設施的成功不在於入住了多少人,而是送走了多少人,併入住了他們自己的住房。我們的目標是讓每位居民在入住後60天內獲得住房。」

未來幾個月內,導航中心將進一步擴展服務項目,包括開設診所等。但是不接受兒童和隨意到訪者的入住請求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、大宇休斯頓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