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召回36万辆车 部分车主:毫不知情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8日讯】近日,特斯拉宣布将在全美范围内召回36.2万辆汽车,以解决自动驾驶系统存在的安全隐患,但许多车主对此表示毫不知情。

周四(16日),特斯拉(Tesla)宣布将在全美召回36.2万辆汽车。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(NHTSA)的报告,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系统会超速,或以非法或不可预测的方式通过十字路口,增加车祸风险。

对此,许多在洛杉矶的特斯拉车主表示,对召回通知还不知情。

特斯拉车主Ahmed:“你刚刚向我透露了这个消息。说实话,我不知道这件事。我一直在使用它(自动驾驶)。我经常使用自动驾驶,只要双击(启动)。我主要在高速公路上使用它(自动驾驶),没遇到过任何麻烦或问题。”

特斯拉车主Maria Hale:“没有,我没有听说这个消息。但很显然,在创新过程中,会有命中和失误,可以回到车间做改进。所以整体看来,这可能是个好主意,它们(特斯拉)会持续更新,会继续变得更好。”

受影响的车辆包括2016年至2023年产的Model S和Model X,2017年至2023年的Model 3,以及2022年至2023年的Model Y。

事实上,特斯拉并非实际召回车辆,而是通过升级受影响车辆的软件系统,解决安全问题。

对此,马斯克于周四(16日)也在推特上回应,“召回”一词“不合时宜、完全错误”。

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