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财经简讯】自动驾驶软件有缺陷 特斯拉全美召回36万辆车 苹果传出与合同工解约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8日讯】下面,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。

自驾软件缺陷 特斯拉全美召回36万辆车

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周四表示,特斯拉的辅助驾驶系统没有完全遵守交通安全法,会超速或以不可预测的方式通过十字路口,增加车祸的风险。特斯拉将在全美召回超过36万2千辆电动车。

苹果加入裁员潮 传与数百合同工解约

据《纽约邮报》报导,由于高通胀成本增加,此前极力避免大规模裁员的苹果公司也加入裁员潮。公司在合约未到期的情况下,与数百名合同工直接解除合约,令他们措手不及。目前还不清楚裁员规模。

Roku第四季财报:优于预期

串流影视设备制造商Roku公布第四季财报,营收为8.67亿美元,优于市场预期。另外公司预计第四季费用增长的年增率将从第一季的40%降至个位数。公司股价周四上涨11.15%。

黎巴嫩经济崩溃 民众银行纵火泄愤

黎巴嫩经济崩溃,国内货币贬值达98%以上。黎巴嫩磅对美元汇率从2天前的7万兑一美元降到了周四的8万兑一美元。首都贝鲁特多家银行遭抗议者纵火泄愤。

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