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特斯拉畅销 销量占加州新车市场11.2%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4日讯】特斯拉(Tesla)作为美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公司,主导着全美的电动车市场。根据一份报告,2022年,特斯拉在加州所有新车的销量中,超过了福特,位居第二。一起来看。

根据加州新车经销商协会2月份的一份报告,特斯拉在2022年加州的新车市场中,占据了11.2%的份额。

报告指出,加州去年销量最高的汽车是丰田,占市场份额17.3%。其次就是只生产电动车的特斯拉(11.2%)。第三和第四名为福特(8.4%)和本田(7.9%)。

特斯拉在加州最畅销的两款车型是Model 3和Model Y。

其中,Model 3以78,934辆车的注册量成为了最畅销的商用车,领先丰田凯美瑞(55,967)近2.3万辆。Model Y被称为最畅销的轻型卡车,注册量为87,257辆。

加州新车经销商协会认为,特斯拉的成绩得益于加州强劲的电动汽车销量。2022年,电动汽车的售出数量占加州整体销量的17.1%,比2021年增长了超过60%。

对此,福特上周表示,计划使用更小的电池和更简单的构建结构改良电动汽车,迎合市场需要。

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