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间新闻财经简报:特斯拉在美召回36.2万辆汽车 鸡蛋价格创纪录美国会议员质询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7日讯】请看本期的晚间新闻《财经简报》。

全自动驾驶系统 特斯拉在美召回36.2万辆汽车

周四,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,特斯拉公司正在召回36.2万辆美国汽车,因为其全自动驾驶系统可能导致车祸。

管理局说,特斯拉的软件允许车辆“超过速度限制,或以非法或不可预测的方式通过十字路口,这增加了碰撞的风险”。

特斯拉将免费发布一个的软件更新。特斯拉表示,目前还不知道任何可能与召回相关的人员伤亡报告。

鸡蛋价格创纪录 美国会议员质询

根据劳工统计局的数据,美国一月份的鸡蛋价格,相比一年前上涨了150%,达到每打4.8美元。

麻省参议员伊丽莎白·沃伦(Elizabeth Warren),和加州众议员凯蒂·波特(Katie Porter)写道:“努力维持生活的美国家庭应该了解,他们所支付的鸡蛋价格上涨原因,是供应减少的合法反应,还是失控的企业贪婪。”

周四上午,信件被寄给了各大鸡蛋生产和供应商的CEO。

布林肯或与王毅会面 中共间谍气球争端是重点

美国国务卿布林肯(Antony Blinken)和中共外事办主任王毅,将会出席一个2月17日至19日期间,在慕尼黑举行的安全会议。

据知情人士透露,最近几天,美国和中共一直在讨论安排布林肯和王毅会面。目前尚未作出任何决定,磋商也存在变数。中共间谍气球争端,或许会是会面的重点之一。

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