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财经简讯】特斯拉拟新建两家工厂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6日讯】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。

电动车大厂特斯拉周二发推文宣布,计划投资36亿美元,在美国内华达州再建造两座新工厂,分别制造电动卡车特斯拉4680电池。预计未来两家新工厂将雇用约三千名员工。

微软周二发布上季财报,营收527亿美元,年增2%,云端服务业绩亮眼,使每股获利好于预期。不过,因为全球经济放缓,微软调低了未来财务预测,使股价先扬后抑,收盘时下跌约0.2%。

德州仪器周二表示,去年第四季营收下降3.4%,为46.7亿美元,是2020年以来首次下降。德州仪器预测,今年第一季营收还将下滑,市场认为,原因是目前客户芯片库存过高,不会继续采购。

《华尔街日报》周二引述消息人士称,福特汽车就出售在德国的一家工厂事宜,正在和比亚迪公司商讨。这家工厂的生产计划在2025年最终结束。福特同时还在评估约15个潜在投资者。

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、明玉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