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短讯】中共间谍气球案后 传美国防高层今已抵台访问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8日讯】中共间谍气球侵入美国领空,美中关系紧张。据报,美国国防部中国事务负责人在周五(2月17日)访问台湾。中华民国外交部对此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。

2月初,一枚中共间谍气球美中关系紧张加剧,各国也加强检视空域安全。就在这个时间点,传出美国国防部高阶官员蔡斯将访问台湾。

英国金融时报指出,这是美国国防决策高层的罕见访台,并在17日下午4点左右,引述知情人士表示,美国国防部副助理部长蔡斯(Michael Chase)已经抵达台湾。

中华民国国防部长邱国正:“任何一个团体或者国家,要对我们台湾防御作战提出有力建言的话,我想这个都是很好的机会。(有这个时间点了吗?)我到目前还没有确定,还没有很确定。”

中华民国国防部长邱国正,17日回应蔡斯即将访台的消息,表示欢迎任何一个国家对台湾作战提出有力建言,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。

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、张芮甄台湾台北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