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短訊】中共間諜氣球案後 傳美國防高層今已抵台訪問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8日訊】中共間諜氣球侵入美國領空,美中關係緊張。據報,美國國防部中國事務負責人在週五(2月17日)訪問台灣。中華民國外交部對此沒有透露更多的細節。

2月初,一枚中共間諜氣球美中關係緊張加劇,各國也加強檢視空域安全。就在這個時間點,傳出美國國防部高階官員蔡斯將訪問台灣。

英國金融時報指出,這是美國國防決策高層的罕見訪台,並在17日下午4點左右,引述知情人士表示,美國國防部副助理部長蔡斯(Michael Chase)已經抵達台灣。

中華民國國防部長邱國正:「任何一個團體或者國家,要對我們台灣防禦作戰提出有力建言的話,我想這個都是很好的機會。(有這個時間點了嗎?)我到目前還沒有確定,還沒有很確定。」

中華民國國防部長邱國正,17日回應蔡斯即將訪台的消息,表示歡迎任何一個國家對台灣作戰提出有力建言,但沒有透露更多細節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、張芮甄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