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文正死訊又爆烏龍 前經紀人改口揭內情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6日訊】台灣影視歌三棲明星劉文正又爆烏龍死訊。他的前經紀人夏玉順日前對媒體透露,劉文正去年因病去世,但一天後又改口說,劉文正很好,放錯誤消息是為了防止外界騷擾。

2月15日,劉文正去世的消息登上亞洲各大媒體頭版。夏玉順接受台媒採訪時說,劉文正在去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去世。

但時隔一天,夏玉順就改口,對中央社表示劉文正還活著,兩人昨天有聯繫,「他是真的有心肌梗塞,但又救回來,現在恢復了,人非常好」。

對於劉文正的烏龍死訊,夏玉順解釋說,是不想讓人騷擾劉文正,所以將計就計放錯誤消息。

夏玉順透露,現在還有人出價二十幾億,要劉文正到大陸開巡迴演唱會,「但他對賺錢沒興趣,29歲就息影不唱,怎麼可能70歲才唱,他不想要有人再騷擾他」。

劉文正年輕時風靡華語樂壇,或許是對自我要求完美,他曾一度在演藝圈消失兩年到美國休息。

資深媒體人麥若愚此前表示,劉文正一直擺脫不了「白馬王子」的定位,讓他開始厭倦。他到美國休息兩年,期間有傳聞說他已不在人世,後來他突然現身台灣的攝影棚,使傳言不攻自破。

1984年,劉文正閃電引退,定居美國。他神隱超過20年,至今沒有媒體拍到他的身影。

(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/責任編輯:文慧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