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第23轮:曼联力克利兹 拉什福德连场进球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3日讯】当地时间2月12日,2022-202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继续激战,红魔曼联队客场凭借拉什福德加纳乔的进球,2比0击败利兹联队。

2022-2023赛季英超积分榜及赛程赛果

此前两队在英超联赛中交手29次,曼联队16胜9平4负,占据绝对上风,两队刚刚在4天前的首次交锋中,战成2比2平,本场比赛是本赛季双方的第2次较量,曼联队客场作战。

上半场第4分钟,利兹联队左路底线横传门前,对方守门员德赫亚(David de Gea)用脚将球挡出,边锋萨默维尔(Crysencio Summerville)门前补射,稍稍高出横梁。

第4分钟,利兹联队左路底线横传门前,对方守门员德赫亚(David de Gea)用脚将球挡出,边锋萨默维尔(Crysencio Summerville)门前补射,稍稍高出横梁。(Stu Forster/Getty Images)

第44分钟,曼联队后卫出现失误,利兹队边锋萨默维尔得球后突入禁区,但在对方防守球员干扰下未能打上力量,被德赫亚扑出。

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,曼联队中场发动机B费(Bruno Fernandes)前场抢断后形成单刀,但对方门将表现出色,用腿挡出了B费的射门。

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,曼联队中场发动机B费单刀射门,被对方门将用腿挡出。(Stu Forster/Getty Images)

中场休息时,双方均无建树,下半场易边再战。

第47分钟,利兹联队边锋萨默维尔在对方禁区前,低射球门右下角,被德赫亚倒地扑出底线。

第63分钟,曼联队在对方禁区前横向传球,后卫20号达洛特(Diogo Dalot)稍作调整后远射,击中门楣弹出,利兹联队逃过一劫。

第63分钟,曼联队在对方禁区前横行传球,后卫20号达洛特(Diogo Dalot)稍作调整后远射,击中门楣弹出。(OLI SCARFF/AFP via Getty Images)

第65分钟,曼联队后腰弗雷德(Fred)在禁区弧顶处远射,但偏出左门柱。

第78分钟,曼联队后场左路回传出现失误,利兹联队边锋萨默维尔带球突入禁区,低射远角被德赫亚用脚挡出。

第78分钟,利兹联队边锋萨默维尔右路带球突入禁区,低射远角被门将德赫亚用脚挡出。(Stu Forster/Getty Images)

第80分钟,曼联队左路传中至门前,利兹联队后卫漏人,拉什福德(Marcus Rashford)中路头球破门,打破场上僵局,曼联队1比0领先。

第80分钟,曼联队左路传中至门前,利兹联队后卫漏人,拉什福德(Marcus Rashford)中路头球破门。(Stu Forster/Getty Images)

第85分钟,曼联队中场断球,下半场替补上场的19岁小将加纳乔(Alejandro Garnacho)利用速度从左路带球突入对方禁区,打近角弹柱入网,曼联队再入一球锁定胜局。

第85分钟,曼联队替补上场的19岁小将加纳乔,利用速度从左路带球突入对方禁区,打近角弹柱入网。(Gareth Copley/Getty Images)

最终全场比赛结束,曼联队客场2比0力克利兹联队,打破僵局的锋线杀手拉什福德荣获本场比赛最佳球员,以下是两队的技术统计。

2023年2月12日,2022-2023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,曼联队客场2比0力克利兹联队,全场比赛技术统计。(新唐人制图)

此役战罢,曼联队依然排在积分榜第3位,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,落后第2位的曼城队两分。锋线悍将拉什福德近期4轮联赛每场均有入球,近9场联赛更是攻入8球,状态十分火热。

(责任编辑:叶诚允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