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第23輪:曼聯力克利茲 拉什福德連場進球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3日訊】當地時間2月12日,2022-2023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23輪繼續激戰,紅魔曼聯隊客場憑藉拉什福德加納喬的進球,2比0擊敗利茲聯隊。

2022-2023賽季英超積分榜及賽程賽果

此前兩隊在英超聯賽中交手29次,曼聯隊16勝9平4負,占據絕對上風,兩隊剛剛在4天前的首次交鋒中,戰成2比2平,本場比賽是本賽季雙方的第2次較量,曼聯隊客場作戰。

上半場第4分鐘,利茲聯隊左路底線橫傳門前,對方守門員德赫亞(David de Gea)用腳將球擋出,邊鋒薩默維爾(Crysencio Summerville)門前補射,稍稍高出橫梁。

第4分鐘,利茲聯隊左路底線橫傳門前,對方守門員德赫亞(David de Gea)用腳將球擋出,邊鋒薩默維爾(Crysencio Summerville)門前補射,稍稍高出橫梁。(Stu Forster/Getty Images)

第44分鐘,曼聯隊後衛出現失誤,利茲隊邊鋒薩默維爾得球後突入禁區,但在對方防守球員干擾下未能打上力量,被德赫亞撲出。

上半場傷停補時階段,曼聯隊中場發動機B費(Bruno Fernandes)前場搶斷後形成單刀,但對方門將表現出色,用腿擋出了B費的射門。

上半場傷停補時階段,曼聯隊中場發動機B費單刀射門,被對方門將用腿擋出。(Stu Forster/Getty Images)

中場休息時,雙方均無建樹,下半場易邊再戰。

第47分鐘,利茲聯隊邊鋒薩默維爾在對方禁區前,低射球門右下角,被德赫亞倒地撲出底線。

第63分鐘,曼聯隊在對方禁區前橫向傳球,後衛20號達洛特(Diogo Dalot)稍作調整後遠射,擊中門楣彈出,利茲聯隊逃過一劫。

第63分鐘,曼聯隊在對方禁區前橫行傳球,後衛20號達洛特(Diogo Dalot)稍作調整後遠射,擊中門楣彈出。(OLI SCARFF/AFP via Getty Images)

第65分鐘,曼聯隊後腰弗雷德(Fred)在禁區弧頂處遠射,但偏出左門柱。

第78分鐘,曼聯隊後場左路回傳出現失誤,利茲聯隊邊鋒薩默維爾帶球突入禁區,低射遠角被德赫亞用腳擋出。

第78分鐘,利茲聯隊邊鋒薩默維爾右路帶球突入禁區,低射遠角被門將德赫亞用腳擋出。(Stu Forster/Getty Images)

第80分鐘,曼聯隊左路傳中至門前,利茲聯隊後衛漏人,拉什福德(Marcus Rashford)中路頭球破門,打破場上僵局,曼聯隊1比0領先。

第80分鐘,曼聯隊左路傳中至門前,利茲聯隊後衛漏人,拉什福德(Marcus Rashford)中路頭球破門。(Stu Forster/Getty Images)

第85分鐘,曼聯隊中場斷球,下半場替補上場的19歲小將加納喬(Alejandro Garnacho)利用速度從左路帶球突入對方禁區,打近角彈柱入網,曼聯隊再入一球鎖定勝局。

第85分鐘,曼聯隊替補上場的19歲小將加納喬,利用速度從左路帶球突入對方禁區,打近角彈柱入網。(Gareth Copley/Getty Images)

最終全場比賽結束,曼聯隊客場2比0力克利茲聯隊,打破僵局的鋒線殺手拉什福德榮獲本場比賽最佳球員,以下是兩隊的技術統計。

2023年2月12日,2022-2023賽季英超聯賽第23輪,曼聯隊客場2比0力克利茲聯隊,全場比賽技術統計。(新唐人製圖)

此役戰罷,曼聯隊依然排在積分榜第3位,在多賽一場的情況下,落後第2位的曼城隊兩分。鋒線悍將拉什福德近期4輪聯賽每場均有入球,近9場聯賽更是攻入8球,狀態十分火熱。

(責任編輯:葉誠允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