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第23轮:切尔西平西汉姆 恩佐助攻菲利克斯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2日讯】当地时间2月11日,2022-202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展开争夺,“蓝军”切尔西队客场1比1战平西汉姆联队,两位新援配合,恩佐助攻菲利克斯建功。

2022-2023赛季英超积分榜及赛程赛果

此前两队英超联赛交手53次,切尔西队29胜9平15负,占据上风。在本赛季的首场交锋中,“蓝军”主场2比1逆转对手,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2次交手。

上半场第16分钟,切尔西队斥资1.2亿欧元引进的新援恩佐·费尔南德斯(Enzo Fernández)左路斜传禁区,从西班牙马竞租借加盟“蓝军”的若昂·菲利克斯(João Félix)反越位成功,在小禁区右侧边缘凌空垫射破门。切尔西队1比0反客为主,取得领先。

第16分钟,从西班牙马竞租借加盟切尔西队的若昂·菲利克斯(João Félix)反越位成功,在小禁区右侧边缘凌空垫射破门。(IAN KINGTON/AFP via Getty Images)

第25分钟,西汉姆联队右路下底低平球传中,中锋安东尼奥(Michail Antonio)脚后跟巧射,打在客队门将凯帕(Kepa Arrizabalaga)身上弹出。

第28分钟,西汉姆联队右路起球至禁区,前锋鲍文(Jarrod Bowen)前点后蹭,33号左后卫埃莫森(Emerson)前插至对方门前,将球打入远角。主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。

第28分钟,西汉姆联队33号左后卫埃莫森(Emerson)前插至对方门前,将球打入远角,将比分扳成1比1平。(IAN KINGTON/AFP via Getty Images)

第34分钟,切尔西队右路配合,边锋马杜埃克(Noni Madueke)在禁区右侧肋部兜射远角,被对方门将横身扑出。

第40分钟,切尔西队在对方禁区前左侧任意球机会,菲利克斯主罚直接攻门,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底线。

双方上半场结束时战成平手,下半场易边再战,然而两队都未再创造出绝佳机会,最终以1比1握手言和。为切尔西队打入一球的菲利克斯当选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。以下是两队的技术统计。

2023年2月11日,2022-2023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,切尔西队客场1比1战平西汉姆联队,全场比赛技术统计。(新唐人制图)

此役战罢,切尔西队22战31分,依然排名第9,落后排名第4的纽卡斯尔联队10分。西汉姆联队22战积20分,仍在降级区边缘徘徊。

(责任编辑:叶诚允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