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第23輪:切爾西平西漢姆 恩佐助攻菲利克斯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2日訊】當地時間2月11日,2022-2023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23輪展開爭奪,「藍軍」切爾西隊客場1比1戰平西漢姆聯隊,兩位新援配合,恩佐助攻菲利克斯建功。

2022-2023賽季英超積分榜及賽程賽果

此前兩隊英超聯賽交手53次,切爾西隊29勝9平15負,占據上風。在本賽季的首場交鋒中,「藍軍」主場2比1逆轉對手,本場比賽是兩隊本賽季的第2次交手。

上半場第16分鐘,切爾西隊斥資1.2億歐元引進的新援恩佐·費爾南德斯(Enzo Fernández)左路斜傳禁區,從西班牙馬競租借加盟「藍軍」的若昂·菲利克斯(João Félix)反越位成功,在小禁區右側邊緣凌空墊射破門。切爾西隊1比0反客為主,取得領先。

第16分鐘,從西班牙馬競租借加盟切爾西隊的若昂·菲利克斯(João Félix)反越位成功,在小禁區右側邊緣凌空墊射破門。(IAN KINGTON/AFP via Getty Images)

第25分鐘,西漢姆聯隊右路下底低平球傳中,中鋒安東尼奧(Michail Antonio)腳後跟巧射,打在客隊門將凱帕(Kepa Arrizabalaga)身上彈出。

第28分鐘,西漢姆聯隊右路起球至禁區,前鋒鮑文(Jarrod Bowen)前點後蹭,33號左後衛埃莫森(Emerson)前插至對方門前,將球打入遠角。主隊將比分扳成1比1平。

第28分鐘,西漢姆聯隊33號左後衛埃莫森(Emerson)前插至對方門前,將球打入遠角,將比分扳成1比1平。(IAN KINGTON/AFP via Getty Images)

第34分鐘,切爾西隊右路配合,邊鋒馬杜埃克(Noni Madueke)在禁區右側肋部兜射遠角,被對方門將橫身撲出。

第40分鐘,切爾西隊在對方禁區前左側任意球機會,菲利克斯主罰直接攻門,被對方門將飛身撲出底線。

雙方上半場結束時戰成平手,下半場易邊再戰,然而兩隊都未再創造出絕佳機會,最終以1比1握手言和。為切爾西隊打入一球的菲利克斯當選為本場比賽最佳球員。以下是兩隊的技術統計。

2023年2月11日,2022-2023賽季英超聯賽第23輪,切爾西隊客場1比1戰平西漢姆聯隊,全場比賽技術統計。(新唐人製圖)

此役戰罷,切爾西隊22戰31分,依然排名第9,落後排名第4的紐卡斯爾聯隊10分。西漢姆聯隊22戰積20分,仍在降級區邊緣徘徊。

(責任編輯:葉誠允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