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惧真相 中共屏蔽拜登国情咨文讲话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1日讯】中共网络封锁,屏蔽了美国驻华使馆的拜登国情咨文信息。美国总统拜登周四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,中共间谍气球入侵美国领空是违反国际法的行为,美国可以对它采取任何行动。

美国总统拜登周四接受西班牙语《世界电视台》采访,重申中共间谍气球入侵美国领空,违反了国际法。

美国总统拜登:“注意!这违反了国际法,这是我们的领空,一旦它进入我们的领空,我们就可以对它做任何事情。”

拜登强调,击落中共间谍气球是对的,在大洋上空击落气球是明智之举。

美国总统拜登:“气球可以穿越,打破美国领空的想法,无论如何,这不是一个重大漏洞。”

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分析打捞的气球残骸,相信气球的制造商与中共军方有直接关系。美国将对相关的实体采取行动。

间谍气球事件让美中关系再度紧张。而中共加紧了网络封锁,惧怕国内民众了解真相

美国驻华使馆推文说:“微博和微信都屏蔽了我们关于拜登总统国情咨文讲话的帖子”,显示“此内容无法查看”。

拜登在国情咨文中说,独裁政权变得更加脆弱,无能增强势力。没有哪一个世界领导人愿意与习近平对换位置。

美国之音记者推文表示,网络封锁已经成为了中共的普遍做法。去年以来,美国大使馆发布的文章至少四次被中共屏蔽。

网友翻墙留言表示:“中国共产党这样已经很久了!重点是知道了,要有什么对策与反应?”

“中共的官方账号在推特随便发东西,没有人封禁,美国大使馆在中国微博被封杀。美国应该更加强硬一点,共匪的无耻是没有下限的。”

“因为让他们感到害怕和恐惧了,所以才遮罩你们。”

“中国共产党是全人类的敌人。”

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、臣倩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