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懼真相 中共屏蔽拜登國情咨文講話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1日訊】中共網絡封鎖,屏蔽了美國駐華使館的拜登國情咨文信息。美國總統拜登週四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中共間諜氣球入侵美國領空是違反國際法的行爲,美國可以對它採取任何行動。

美國總統拜登週四接受西班牙語《世界電視台》採訪,重申中共間諜氣球入侵美國領空,違反了國際法。

美國總統拜登:「注意!這違反了國際法,這是我們的領空,一旦它進入我們的領空,我們就可以對它做任何事情。」

拜登強調,擊落中共間諜氣球是對的,在大洋上空擊落氣球是明智之舉。

美國總統拜登:「氣球可以穿越,打破美國領空的想法,無論如何,這不是一個重大漏洞。」

美國聯邦調查局正在分析打撈的氣球殘骸,相信氣球的製造商與中共軍方有直接關係。美國將對相關的實體採取行動。

間諜氣球事件讓美中關係再度緊張。而中共加緊了網絡封鎖,懼怕國內民眾了解真相

美國駐華使館推文說:「微博和微信都屏蔽了我們關於拜登總統國情咨文講話的帖子」,顯示「此內容無法查看」。

拜登在國情咨文中說,獨裁政權變得更加脆弱,無能增強勢力。沒有哪一個世界領導人願意與習近平對換位置。

美國之音記者推文表示,網絡封鎖已經成為了中共的普遍做法。去年以來,美國大使館發布的文章至少四次被中共屏蔽。

網友翻牆留言表示:「中國共產黨這樣已經很久了!重點是知道了,要有什麼對策與反應?」

「中共的官方帳號在推特隨便發東西,沒有人封禁,美國大使館在中國微博被封殺。美國應該更加強硬一點,共匪的無恥是沒有下限的。」

「因為讓他們感到害怕和恐懼了,所以才遮罩你們。」

「中國共產黨是全人類的敵人。」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、臣倩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