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第21轮:利物浦主场与切尔西互交白卷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1日讯】当地时间1月21日,2022-202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战,利物浦队主场0比0战平切尔西队。

2022-2023赛季英超积分榜及赛程赛果

此前两队在英超联赛中交手60次,利物浦队23胜16平21负,从交锋历史纪录上看基本旗鼓相当。上赛季,两队主客场也都战成平手。

第32分钟,切尔西左路任意球斜传45度角至小禁区,中卫贝诺特·巴迪亚希勒(Benoît Badiashile)头球冲顶攻门,被门将双拳封出。

第32分钟,切尔西开出左路任意球,中卫贝诺特·巴迪亚希勒头球冲顶攻门,被门将双拳封出。(PAUL ELLIS/AFP via Getty Images)

第39分钟,利物浦队中场球员蒂亚戈(Thiago)在禁区弧顶处远射,打在防守球员腿上,被门将侧扑没收。

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,下半场易边再战。

第60分钟,切尔西队中场球员齐耶赫(Hakim Ziyech)从右路一直带球到禁区内左路,跑动中起脚打门高出横梁。

第64分钟,切尔西队替补登场的中场球员米哈伊洛·穆德雷克(Mykhailo Mudryk)在小禁区边缘的射门打在边网上。

第64分钟,切尔西队替补登场的中场球员米哈伊洛·穆德雷克(Mykhailo Mudryk)在小禁区边缘的射门打在边网上。(Laurence Griffiths/Getty Images)

第83分钟,利物浦队左路下底传中,后卫阿诺德(Trent Alexander-Arnold)助攻至对方禁区内,但射门高出横梁。

最终全场比赛结束,双方互交白卷,各取1分。切尔西队门将凯帕(Kepa Arrizabalaga)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。以下是两队的技术统计。

2023年1月21日,2022-2023赛季英超联赛第21轮,利物浦队主场0比0战平切尔西队,全场比赛技术统计。(新唐人电视台)

此役两队战平,虽然均未失利,但对进军下赛季欧洲赛场或许都不是好事。利物浦队和切尔西队现同积29分,分列英超积分榜第8和第10。

(责任编辑:叶诚允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