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第21輪:利物浦主場與切爾西互交白卷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1日訊】當地時間1月21日,2022-2023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21輪一場焦點戰,利物浦隊主場0比0戰平切爾西隊。

2022-2023賽季英超積分榜及賽程賽果

此前兩隊在英超聯賽中交手60次,利物浦隊23勝16平21負,從交鋒歷史紀錄上看基本旗鼓相當。上賽季,兩隊主客場也都戰成平手。

第32分鐘,切爾西左路任意球斜傳45度角至小禁區,中衛貝諾特·巴迪亞希勒(Benoît Badiashile)頭球衝頂攻門,被門將雙拳封出。

第32分鐘,切爾西開出左路任意球,中衛貝諾特·巴迪亞希勒頭球衝頂攻門,被門將雙拳封出。(PAUL ELLIS/AFP via Getty Images)

第39分鐘,利物浦隊中場球員蒂亞戈(Thiago)在禁區弧頂處遠射,打在防守球員腿上,被門將側撲沒收。

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,下半場易邊再戰。

第60分鐘,切爾西隊中場球員齊耶赫(Hakim Ziyech)從右路一直帶球到禁區內左路,跑動中起腳打門高出橫梁。

第64分鐘,切爾西隊替補登場的中場球員米哈伊洛·穆德雷克(Mykhailo Mudryk)在小禁區邊緣的射門打在邊網上。

第64分鐘,切爾西隊替補登場的中場球員米哈伊洛·穆德雷克(Mykhailo Mudryk)在小禁區邊緣的射門打在邊網上。(Laurence Griffiths/Getty Images)

第83分鐘,利物浦隊左路下底傳中,後衛阿諾德(Trent Alexander-Arnold)助攻至對方禁區內,但射門高出橫梁。

最終全場比賽結束,雙方互交白卷,各取1分。切爾西隊門將凱帕(Kepa Arrizabalaga)當選本場比賽最佳球員。以下是兩隊的技術統計。

2023年1月21日,2022-2023賽季英超聯賽第21輪,利物浦隊主場0比0戰平切爾西隊,全場比賽技術統計。(新唐人電視台)

此役兩隊戰平,雖然均未失利,但對進軍下賽季歐洲賽場或許都不是好事。利物浦隊和切爾西隊現同積29分,分列英超積分榜第8和第10。

(責任編輯:葉誠允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