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第7轮补赛:曼联终场前被逼平 五连胜遭终结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9日讯】当地时间1月18日,2022-202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7轮的一场补赛展开争夺,曼联队客场与水晶宫队战成1比1平,五连胜遭到终结。

2022-2023赛季英超积分榜及赛程赛果

此前两队在英超联赛中交手26次,曼联队18胜5平3负,占据上风。上赛季,双方各自在主场击败对手。本场比赛是英超的第7轮补赛,由于英国女王去世而延期进行。

第16分钟,曼联队右路下底传中,左后卫卢克·肖(Luke Shaw)在后点凌空抽射,稍稍偏出右门柱。

第31分钟,曼联队卢克·肖左路起球传中,韦霍斯特(Wout Weghorst)中路头球攻门,高出横梁。

第40分钟,水晶宫队前锋爱德华(Odsonne Édouard)在对方禁区弧顶的远射,直奔左上死角。曼联队门将德赫亚(David de Gea)指尖托了一下,打在门楣上弹出界外。

第44分钟,曼联队中场“双核”之间形成配合,埃里克森(Christian Eriksen)左路下底传中,B费(Bruno Fernandes)12码处劲射右上角得手。曼联队客场1比0暂时领先。

第44分钟,曼联队埃里克森(Christian Eriksen)左路下底传中,B费(Bruno Fernandes)12码处劲射右上角得手。(Clive Rose/Getty Images)

曼联队带着一球领先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,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。

第75分钟,水晶宫队右路开出角球,中后卫马克·格伊(Marc Guéhi)头球攻门,对方门将德赫亚飞身将球扑出。

伤停补时阶段,水晶宫队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,中场球员迈克尔·奥利斯(Michael Olise)直接射门,打中门楣下檐弹入网内。主队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。

(Justin Setterfield/Getty Images)

最终全场比赛结束,曼联队客场1比1战平水晶宫队,中场发动机、曼联队队长B费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。以下是两队的技术统计。

2023年1月18日,2022-2023赛季英超联赛第7轮补赛,曼联队客场1比1与水晶宫队战平,全场比赛技术统计。(新唐人制图)

此役战罢,曼联队19战积39分,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曼城队之后,位居积分榜第3。1月22日,曼联队将做客酋长球场,挑战积分榜领头羊阿森纳队。

(责任编辑:叶诚允)

相关文章
评论